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林全請辭,蔡英文宣布由賴清德接任閣揆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 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8日正式上任,外界曾質疑強勢的賴清德接任閣揆後,會與總統蔡英文形成「兩個太陽」,不過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賴清德透漏將「全力支持蔡英文」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認為,行政院長只是總統的打工仔,如果真正的治理人、掌舵人不換種思維開船,即使「神」來救援也只能雙手一攤、徒呼負負吧!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,向蔡英文請辭,隨後,蔡英文宣佈由賴清德接任閣揆;賴清德內閣人事已陸續到位,預計在8日上午於總統府進行宣誓後,下午即在行政院召開臨時院會,「賴內閣」正式上路。 然而,對於閣揆的替換,丁守中表示,他當時看著賴清德、林全在蔡英文旁交接的那一幕,突然覺得,在我國目前體制下,行政院長只是總統的打工仔,如果真正的治理人、掌舵人不換種思維開船,把眼前的冰山視而不見硬要撞上去,即使「神」來救援也只能雙手一攤、徒呼負負吧! 丁守中指出,最活生生的例子就在不遠前的815大停電。政府騙的了自己說台灣不缺電,卻也造假不了百姓家中、工廠停擺因跳電摸黑的事實。備轉容量不足,一個單一事件卻也變成供電的大隱憂。他呼籲政府,即使不相信自己國內專家說缺電,也應該要重視外國人說台灣缺電的事實,因為他們沒有欺騙的理由。因此,丁守中強調「與其說換閣揆,不如換一種更務實的思維吧!」 ▼丁守中認為行政院長是總統的打工仔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熱點新聞

▲男子在長榮櫃檯前大吼大叫,被其他人員拍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/下同) 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和妻子兩名小孩從高雄小港機場要飛往澳門,但行李重量34公斤超重,被長榮航空地勤人員要求手拿2公斤,沒想到他當著孩子的面前大暴怒,「你是主管你通融一下就好了,那麼簡單」;他還嗆自己在大陸開兩家公司,如果因為這樣倒閉,「你負得起責任嗎」? 有網友拍下當時影片上傳臉書和私訊「爆料公社」,影片中,只見男子站在櫃台前大吼,「我帶兩個小孩ㄋㄟ!沒有啊,我沒手啊、我沒手啊,我老婆帶兩個小孩很辛苦的嘛,我聽不懂國語啦!用兩公斤而已,拜託,法律是人定的啦,法律是人定的啦,不是自然抉擇啦,法律是人定的啦,反正我就是不要啦,拿什麼拿什麼,今天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,兩公斤而已!」 男子繼續怒氣沖沖說,「所有的規定都是人定的啦,不然你請立法委員定好這個規矩,我就照公家標準,那個是你們公司定的嘛,我們來走行政訴訟嘛,看誰贏嘛,啊有需要弄到這樣嗎?你是主管你通融一下就好了,那麼簡單…快點啦,你們趕快弄一弄啦,我快登機了,拜託你們啦。」 ▼男子嗆長榮地勤人員,「我去大陸一定會大肆宣傳你們,對你們有好處嗎?」 「我不搭,你們能負得起責任嗎?沒關係,我們來告啊!你負得起責任嗎?你耽誤到我的行程,你們負得起責任嗎?」男子嗆,「我大陸開兩家公司,如果因為這樣的話,今天公司倒閉,你負得起責任嗎?」他見其他民眾上前和地勤溝通,還說「沒有啦,拜託欸,台灣人這麼軟弱嗎」,還嗆大不了罰錢,「我去大陸一定會大肆宣傳你們,對你們有好處嗎?」 據了解,男子4日上午和妻子、兩名小孩要搭長榮班機到澳門,結果行李34公斤,超過經濟艙30公斤的限制;長榮通融2公斤,另2公斤請男子手提上機,但對方堅持不肯。後來在長榮協助分裝行李下,才結束這場糾紛。 根據長榮官網規定,如旅客個別行李超過32公斤(70磅)以上的可拆裝行李, 請必須分裝後再進行託運手續,以避免搬運人員受傷;此行李重量的限制是指單件物品的重量,而這不會影響原有行李額度或超重費用。


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Balloon silk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硬質發泡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遮雨棚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夾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Synthetic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MDF-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碳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道路標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半導體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巢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告打很兇的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